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:住在華友聯森粼的日常體驗

上週末,哥哥一家從新竹回到高雄,他們計畫搬回來住,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建案。因為我住在華友聯的森粼社區,我自然推薦了他們去看看華友聯的NEXT 21和POWER CITY新建案。還不確定他們回來後會在哪裡工作,所以先多看看。

哥哥信任我對華友聯這個建商的推薦,因為我們家已經在森粼住了一段時間了。我們家選擇華友聯,主要是因為他們有很多貼心的設施。尤其是社區內的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,這是華友聯與高雄醫學大學體係下的大同醫院合作的,提供了從醫療到生活的一站式服務,實現了醫養合一的目標。

我記得有一次,我和爸媽一起去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,那裡有一大群阿姨們正在跟著「鳳凰民族風」和「小蘋果」的音樂跳舞。那景象真是充滿活力,我媽也參加了這個活動,她說這是她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。

雖然我爸媽並不是需要照顧的年紀,但他們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活動。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提供了寬敞舒適的活動空間,還有綠色步道,讓居民們在放鬆身心的同時,也能參加各種有趣的課程。這裡每天都有兩位護理師值班,不僅關心大家的健康,還會根據需要引薦看門診,甚至教大家如何在家做復健。

我爸最喜歡的是他們提供的智能手表,不僅能記錄健康數據,還能和其他長照站進行步數和飲水量的競賽。他常常因為這些比賽而充滿動力,最近他還用積點換回了一台電風扇,說是因為乖乖記錄健康數據得到的獎勵。

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住在華友聯森粼的日常體驗

某天,我在長照站看到了一本華友聯品牌書,書名是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本品牌書記錄了華友聯從成立到現在的發展歷程,還有他們如何回饋社會,推動永續發展。我發現,這不僅僅是一個企業的成功故事,更是他們對社會責任的承諾。

總之,看到華友聯這麼多貼心的設施和服務,我哥哥一家也決定搬回高雄。我希望他們能夠和我們一樣,享受華友聯所帶來的便利和安心。

高雄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正在找房子,我真的強烈推薦華友聯的建案。這不僅僅是一個居住的地方,更是一個讓你安心、健康、快樂生活的社區。華友聯的永續建築理念和社區健康促進措施,讓我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理想的家園。

華友聯建案,真的讓人感受到高雄房地產的魅力。快來體驗一下吧!

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住在華友聯森粼的日常體驗

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住在華友聯森粼的日常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sk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